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文章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辉副校长深入档案馆开展走访谈心活动


                       

12月22日,张辉副校长走访校档案馆,与档案馆同志开展面对面谈心活动。

张辉副校长认真听取校档案馆馆长王婉萍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档案实体与信息安全管理、台州学院口述历史建档、台州古村落影像档案制作、蒋径三先生文集整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档案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此同时,围绕“践行三严三实、深化作风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中“一岗双职”履行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

张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档案馆同志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积极创新、破解难题的工作作风,以及在档案资源建设、档案安全管理、档案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档案馆两位同志被选拔为全省首批“115”档案人才表示祝贺。

张辉副校长强调,档案工作的意义在于“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希望档案馆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积极主动服务学校转型发展,让师生群众满意。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和“正风肃己”规定,做到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张辉副校长还着重就部门经费的规范使用作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