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文章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两位老师入选省“115”档案人才工程


根据浙档发〔2015〕30号《浙江省档案局关于公布浙江省首批“115”档案人才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档案馆两位老师王婉萍、罗亚利分别入选“省内具有较高水平的档案专家”、“优秀中青年档案业务骨干”。

浙江省“115”档案人才工程是浙江省为建设一支高素质档案专业人才队伍,推动档案事业新发展而出台的一项新举措。人才工程目标是经过6年的努力,选拔和培养10名左右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的档案专家,100名左右在省内具有较高水平的档案专家,500名左右优秀中青年档案业务骨干,为建设档案工作强省提供人才引领和支撑。

省“115”档案人才工程选拔面向的对象是在档案工作实践、档案学术科技研究中取得重要创新成果或发明创造和成果转化的档案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具有战略思维、善于管理、业务能力较强的档案行政管理和档案管理开发利用人才;其他取得较大成绩,为我省档案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青年档案人才。

省“115”档案人才工程培养人员每2年选拔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