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文章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主持召开市档案协作组年度考核会议


 

        11月13日,台州市档案第五协作组年度考核会议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台州市十四家文化事业单位派员参加了会议。台州学院档案馆馆长王婉萍主持会议。
        这是台州市档案协作组十月份重组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也是各单位交流工作、总结工作的会议。为将此次会议落到实处,校档案馆事先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发放回收《档案工作基本情况调查问卷》、《2015年度市级机关单位档案安全监管评分表》,逐一电话各单位进行会前沟通,确保会议实效。
        会上,各单位代表汇报本单位2015年度档案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突出经验和做法、亮点和特色、问题与原因;介绍2016年工作打算,着重目标与任务、措施及保障。代表们对于协作组未来的角色定位、工作职能、努力方向,以及如何发挥协作组在业务学习、横向合作等方面的作用也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
        年度考核会议结束后,协作组将组成检查小组,对申报接受实地检查的成员单位进行实地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