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文章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正副校长调研指导档案馆工作



12月21日上午,副校长王正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并出席档案馆顾问和档案编研专家聘任仪式。临海校区综合办主任、党(校)办副主任林才溪陪同调研。

王正副校长认真查看了档案馆库房建设、设施设备配置、办公条件等,详细了解了学校档案分类、档案安全管护、档案工作队伍构成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档案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档案是广大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的直接见证,也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各个历史事件的重要见证,能够充分体现一所大学的厚重历史和文化积淀。档案工作虽默默无闻,但要求高、责任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全方位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要加强业务学习,积极组织赴兄弟院校和地方各级档案管理机构学习取经,紧扣“收、管、用”提升档案管理服务水平。

实地调研之后,王正副校长参加了档案馆顾问和档案编研专家聘任仪式,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