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文章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收录《台州市中心医院志》


414日,学校档案馆收录了《台州市中心医院志》、《台州市中心医院回忆录》,我校广文书院院长胡正武教授是《台州市中心医院志》编撰委员会成员、执行主编之一。这套院志以台州市中心医院为记述范围,时间上溯199811月,下至20206月,记述了医院历年来规模变迁和主要领导人事更迭,学科建设与发展的重要节点和标志性时间,具有较高影响的医、教、研等成果及精神文明建设和医院文化建设的举措。全面反映了我校附属医院的历史和现状,发挥了志书存史、资治、教化的积极作用。

胡正武教授一直以来支持学校档案馆藏工作,重视档案存凭留史功能。他向档案馆捐赠了《徐道政传》、《徐道政诗文集》、《郑鹤春著述选辑》、《广度历史文化探究》等多部书籍,留存了学校的历史记忆,丰富了馆藏内容,优化了馆藏结构,为校史研究工作提供了史料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