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文章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台州学院档案馆举办馆藏印章展


 

为庆祝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6月7日,校档案馆联合学校图书馆在椒江校区举办馆藏印章展。
   本次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展出精品印章65枚。所有印章均来自学校档案馆,时间跨度从上世纪50年代初至本世纪初,涵盖台州学院办学各重要阶段所使用过的印章。其中包括:浙江临海师范学校、浙江省台州工农师范、台州师范专科学校革命委员会(五七工厂)、台州师范学校革命委员会、台州师范学校五七工厂(革命领导小组)、浙江师范学院台州分校、台州师范专科学校等印章。此外,合并学校如台州卫生学校、温岭师范学校的印章也在此次印章展中展出。展览为期一周,将于6月15日结束。

一枚印章,镌刻一段历史,它们见证了时代的风云变迁,是台州学院风雨兼程,历经曲折,一路走向蓬勃发展的缩影。




文:罗亚利/图:罗亚利/审核:王婉萍/责任编辑: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