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文章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青春记忆”2019届毕业生档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留下毕业生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美好青春记忆,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依恋感,促进我校的毕业生工作和校友工作,现面向各二级学院征集有价值、有特色的毕业生档案及资料。此次征集到的毕业生档案将由学校档案馆永久珍藏,各二级学院以后文化建设、校友工作中如有需要,欢迎随时调阅。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照片档案

1.归档内容:

各毕业班毕业合影、班级活动照片(包括班级同学参加各类比赛、文体活动、春秋游等)。

2.归档要求:

照片以电子版存档统一转换成JPEG格式,以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信息命名。

每个班级精选30-50张高清照片,统一上交各二级学院,由学院汇总后上交到档案馆。

(二)实物档案

1.归档内容

能反映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及精神风貌的具有保存价值的特色性资料、物品

2.归档要求

实物档案请另附纸张注明背景信息,包括时间、地点、事件、人物等。

三、移交方式:

照片档案以班级为单位汇总至各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通过钉钉等方式统一发送给档案馆。实物档案由二级学院统一移交到档案馆。

档案馆联系人:罗亚利老师, 叶小璐老师,临海校区行政楼331办公室,办公室电话51005   四、移交时间:

 2019610201971日。

 

                                   档案馆

                    201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