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文章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学生相关活动档案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档案育人十大项目”之“难舍青春·大学记忆”活动,留下并展示各年级段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美好青春记忆,增强学生对母校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依恋感,提升毕业生满意度,促进我校的毕业生工作和校友工作,现面向各二级学院征集有价值、有特色的学生相关活动档案。此次征集到的学生相关活动档案将由档案馆整理编辑,结合学工部毕业季活动分两个校区在全校范围展出。展出结束后档案馆也将对这些资料进行永久珍藏,各二级学院以后文化建设、校友工作中如有需要,欢迎随时调阅。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照片档案

1.征集内容

从大一到大四每年学生的主要活动照片(包括班级同学上课、实习、参加各类比赛竞赛、文体活动、春秋游、寝室活动等)。不限定于某一个年级某一个班级。

2.征集要求

每个学院精选最具有代表性的高清照片汇总后上交到档案馆,照片以电子版存档,每张照片以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信息命名(如:201711日某某班级张三参加全省师范生技能竞赛、20181010日某某班级组织赴椒江青少年宫广场开展志愿者活动等)。

(二)实物档案

1.征集内容

能反映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及精神风貌的具有保存价值的特色性资料、物品(如:书写工整的学习笔记,各类奖状、奖章、荣誉证书和获奖作品等)。

2.征集要求

实物档案请另附纸张注明背景信息,包括时间、地点、事件、人物等。

三、移交方式

请于2021515日前将相关资料移交档案馆。照片档案由二级学院通过办公系统、钉钉等方式统一发送,实物档案由二级学院统一移交到档案馆。

联系人:罗亚利老师,叶小璐老师,电话:693793,临海校区行政楼329办公室。

 

    档案馆、学生工作部

2021425